close

實在太讓人開心!這個被我遺忘已久的部落格重見天日

開心之餘是滿滿的驚訝

 

嗨,你好!我是零,相隔約四年,我回來了,這次我可是帶著滿腹的夢想歸來的

吉.jpg

還有等級提升不少的吉

剛好今天是少女媽媽我的27歲大壽, 撿回一個部落格的感覺非常雀躍

 

早上同事在跟我論貓砂,他給他的貓咪姊妹花用的是我從沒聽過的材質—紙砂。

我馬上大力推薦他大玉貓砂,對於忙碌(懶惰)媽媽來說:

養貓勝於養狗

自動餵食器、智能飲水機還有快速請裡的貓砂都是必需品!

我同事手刀估狗了這四個關鍵字,在他仔細爬文的其間我去了趟洗手間

一出來她馬上叫我過去看他查到的網頁

少女零:「欸 這是我家的貓啊」

同事:「對啊 這就是你家的貓啊」

少女零:「為何!誰用我家貓的照片啊!」

同事:「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你寫的吧...」

少女零:「靠 對欸!竟然在首頁!我密碼是甚麼啊.....」

太興奮的我快速掐指通靈回憶密碼,徹底望己只要按下「忘記密碼」就能解開封印!

三生有幸的我竟然在27歲這年經營著一個上首頁的部落格

2020尾聲媽媽雖踏入職場,但決定重拾當初在家創業的熱忱,繼續發展向上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